館長的話:
市面上這麼多產品,大家要小心挑選便宜又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喔^^
抗老成分大揭密 / 選擇抗老產品的6大秘訣
<按圖可以看得更詳細>

[本書內容]
★皮膚科醫師「最佳推薦Best Choice」專櫃品牌4種/ 藥妝品6種/ 開架產品3種
★青春永駐22個必讀Q&A
★十大皮膚抗老醫學觀念!十大抗老成分!
★抗老成分大揭密 / 選擇抗老產品的6大秘訣
★最新版青春抗老產品全圖鑑
★特別附贈抗老成分速查表
★全書0廣告!100%公正觀點!

[本書簡介]

<165種青春抗老抗痘產品 ??個品牌效果大公開!>

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大家都知道要看熱量、製造日期、內容物…,但每天擦在細嫩臉部肌膚上的保養品,購買選擇時,您看了成分嗎?

目前雜誌及報紙上類似的專題,因受限於篇幅一次只介紹5~7種品牌,無法較將所有產品完整的介紹,更沒有全成分可供判斷。「保養品真相大公開5---青春抗老篇」,繼美白防曬、水嫩保濕、清潔卸妝抗痘保養品圖鑑後,最新抗老產品皮膚科醫師專業測試!囊括59個專櫃、開架、藥妝品牌、165種保濕產品,更有以皮膚科醫師的專業分析,幫助您選擇最適合的產品,並正確使用才能達到清潔、美膚、抗痘的最好效果。

收錄於其中的165件產品,都經過皮膚科醫師的試用與分析,更在<測試報告>部分細分類為:保濕滋潤度、成份效能度、整體單純度、適用膚質、推薦指數…等。希望讀者能夠藉由學習客觀的產品成份分析,進而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優質保養品。

<選得正確!大省錢還能水噹噹!>

解讀保養品成分=瞭解真實效果!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浪費錢又可能造成肌膚傷害。成份組成是否單純、功能效果是否明確、相關標示是否完整、附屬成份是否過多、安全性是否足夠、使用感是否舒適及產品價格是否合理都是考量產品是否優質的重點。到底哪種產品比較安全,對自己皮膚比較好?

保養品的效果跟價格不一定成正比,化妝品說穿了就是化學成份的混合物,對皮膚而言安全性與否絕對是最重要的,解讀保養品成分才能瞭解真實的效果!希望這本書可以當作大家皮膚保養的入門書,也可以讓大家從專業的角度來認識保養品。讓您從學習了解保養品真相的開始,少花冤枉錢就能夠做自己皮膚的主人,輕鬆擁有水噹噹吹彈可破的完美肌膚!

[作者介紹]
邱品齊醫師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皮膚科主任
•台大醫院皮膚部主治醫師
•台大醫院北護分院皮膚科醫師
•台大醫院皮膚部藥妝諮詢門診
 負責人
•台大醫院抗老化中心皮膚部負
 責人
•工研院生醫中心化妝保養品研
 發聯盟專家團隊
•SkinDoc Chiu's化妝品嚴選菁華
 版部落格
•「化妝品真相大公開」電子報
 及家族版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