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的話:
聽說是真人真事...



故事發生在台中 是我當年在台中讀大學時的故事

強者我同學A和B熱心助人的故事



『一段愛與飆仔的故事』




有一天晚上 約九點時分

我同學A和B正快樂的騎著車小50在學校附近閒晃


就在他們閒晃的同時 突然一台改裝車轟隆隆的逼近他們

飆仔:『肖年耶!!借問一下!』


A+B:(驚!!)『蝦米代痣....』(抖音)
(據A+B所述當時他們很害怕,想騎車甩開這個飆仔,可是因為他們騎一台
時速上限只有50的10多年小50,跑不了!)


飆仔:『請問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在哪!!』


仔細一看 這位飆仔背後趴著一位滿臉是血的人, 猜想可是是摔車


A:『挖哉!挖哉! 我帶你去!!』


只見A+B慢慢的騎著他們的小50 後面跟著一個飆仔

騎一小段路後


強者我同學A覺得很奇怪 為啥後面引擎聲很吵 很大聲

正在納悶時.........



















只見B聲音發抖的靠近他耳旁說:『X的....後面跟著整個車隊!』

A:..........囧rz

不回頭還好,一回頭看只見到:


50台改裝車 轟隆隆的跟在他們後面!!!



霸佔了半條街道

好像是一個人摔車,整個車隊跟著去醫院.........XD





A+B嚇得半死.......拼命想把油門催快一點!!可是最快只到........50km/hr



此時一旁路人只見:


晚上九點時分 台中市中心北區 大條的馬路上 一群飆仔用時速50公里飆車!



而且騎了漫長的十分鐘(在我同學心中)



十分鐘之中..........

....後面沒有人超他們車

....當然也沒有人按喇叭 XD

(有也可能倒在血泊當中)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 我同學帶到了準備繞跑時

飆仔大哥叫住他:

『幹!!肖年耶!!你賣造!!』(AB驚!!)

『你真的很有義氣!!!交一個朋友吧!!』(幹....幹..大哥請講話快一點)

只見我同學不卑不亢不居功的說自己功勞沒那麼多

並且希望對方趕快帶朋友進醫院,傷勢要緊!!

飆仔大哥連忙稱是





最後終於成功逃到宿舍告訴大家這件故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