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的話:
其實也不能歸類在笑話
因為這應該是很常發生的...



男人的世界女人永遠無法了解



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

隔天她跟老公說他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邊

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 10個朋友,沒有一個知道這件事!



一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睡

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邊

她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10個朋友,有八個好兄弟確定他老公睡在他們家

....

還有 2個說" 他老公還在他那兒! "





我把此文給老婆看,沒想到她興致大發; 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問我是否在他

們那邊



結果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上訴觀點!

更離譜的是有一哥們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

正睡著呢,還問我老婆要不要喊我起來接電話?



在掛了電話後,那哥們的電話馬上打到我手機上,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



在哪呢,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呢,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

回去前別忘了先喝口酒......



通完話,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