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的話:
笨版看到的,博君一笑^^


文/moonzen (過敏的靈魂)


前幾天天冷,

我和閃光吃完晚餐騎車回去的路上,





在風中,

我隱約聽到他對我說了什麼....

那是女人最忌諱,最忌諱,最忌諱的用詞





身為女人,怎麼可以被自己的閃光羞辱?

我怒了,就在後座對他破口大罵

"你說老娘什麼?再說一次!"






在風中,

只聽到閃光委屈,疑惑的說:

"我說妳的手放口袋阿!"




"放口袋"
"放口袋"
"放口袋"

你....不是說我

"大摳呆"
"大摳呆"
"大摳呆"
"大摳呆"
"大摳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