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族詢問度最高的熱血喜劇
雜匯 東瀛文化之泡麵、藝伎、職棒、拳擊大拼盤,譜成今年最爆笑的篇章!!!!


劇情大綱
任職泡麵公司的鬼塚公彥是個超級熱愛舞妓的狂熱份子。因學生時代在京都迷路而被舞妓姐姐解救的他,懷抱著成功的人生,就是要跟美麗溫柔的舞妓一起玩野球拳的夢想!
終於等到機會來臨,鬼塚拋棄深愛他的女友大澤富士子,意氣風發前往京都圓夢。就在鬼塚以為可以跨過舞妓「謝絕一見」的門檻,踏進他夢寐以求的茶屋之時…隔壁爛醉的內藤貴一郎闖入宴會,破壞了鬼塚的計畫。暴怒的鬼塚決定向內藤下戰帖,立志此後的人生處處要戰勝內藤貴一郎,展開一連串瘋狂各行各業達人競賽…而在同時,被拋棄的富士子也來到了京都, 要向鬼塚展開不為人知的愛情報復計畫...

2/25開始售票

◎上映時間:2008年1月25日晚場起上映
◎上映地點: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今日影城、光點台北(光點台北映演日期為2008/2/1~2/15)
◎票價:單張250元。不景氣‧尊爵方案:購買2張以上,每張194元(由博客來網路訂票)
◎本票券請儘早於上映期間內至戲院觀賞, 上片日期及週數會視情況?有所變動,詳細上映時間請參閱當天的報紙、電影網站公布的電影放映時刻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