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的話:
你是否也能認清眼前的選擇呢?



神父遇到一場大災難,他被大水淹末了他的房子,這時候他在屋頂,對上天說..



「親愛的天父,請你救救我吧!!」有一個人,突然划了一個小船,出現在他的身邊,對他說「神父,快點、快上來阿,大水就很快就會淹末這裡了」







「我看你,長的又不像上帝,你不要騙我了,快走吧」


這時神父還是,誠心的祈禱,上帝的到來...而出現了一台很大的郵輪,上有很多的人...大聲的叫「神父快點、快點上來阿」



「你們沒有一個人,長的像上帝,你們還是離開吧」



後來,神父對上帝說:「你為什麼還是不出現,我希望你來救我阿,你在那裡?」

有一台直升機飛到了神父的家上面「神父,快點、快點上來,來不及了」
「你也不是上帝,你離開吧!」



神父死後,上到了天堂時,他看到了上帝便問他說「為什麼我祈禱你的到來,而你卻都不理我呢?」



「孩子,我非常的愛你,我也相信,我知道你這時候,心中有很多的抱怨,但是我想告訴你,你知道嗎?」

「我請了3位天使,去到你的生命中,為你帶來生命中的機會,但是你卻選擇了拒絕,當我明白這是你的選擇時」

「所以我只能遵重你的決定,如果有機會再選一次,你希望你要過什麼的人生」



神父對上帝說對「我不知道原來我已經失去了,一個相信別人的心,而我只相信我,以為對我有幫助的人,而不願意相信一個陌生人,原來他可能就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上帝對神父說「當你如果選擇接受他的愛,那當下你也能成為了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