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的話:
本書揭露很多真的可行,但是一般人可能不會想到的賺錢方法
為什麼台灣政客們個個家財萬貫呢....?許多不同的致富方法可以當作看看故事
10條路,賺很大!:富比世超級富豪肯恩.費雪教你如何變有錢!


★☆★☆警告:部分讀者可能會非常厭惡本書部分內容,請先閱讀以下說明!★☆★☆

  .部分我所揭示的致富之路或某些手段,可能會讓你不爽。
  網路上肯定會有鄉民留言臭罵我,說我的建議真是人神共憤!不過請別忘記,有10條致富之路!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如果你被冒犯了,真抱歉!但請不要射殺傳信人。(抖)

  .如果你覺得某一章的內容無聊或簡直狗屁,就表示此路不通,你大可以撕掉這一章!
  我寫書的目的不是要冒犯讀者,更不是為了炫耀。可能有讀者會覺得我在書中常舉自己為例,實是太厚臉皮了啊!但那是因為我掌握了自己的大量第一手資料。而且......
  ◢▆▅▄▃拜╰(〒皿〒)╯託▃▄▅▇◣在下好歹也是名列富比世富豪榜的有錢人耶 ~ It’s a Record!當個範例,有很過份嗎?

  總之,如果你讀到火冒三丈,請喝杯酒、散散步、找隻狗踢一下(別太用力,否則就是虐待動物了),做點事消消氣,然後回來從另一章開始看起。當然,有些人對「致富」的概念徹底反感,那顯然本書並不適合你。但只要你想創造更多財富--無論是剛開始規劃或已成功大半,《10條路,賺很大!》都能告訴你如何取財有道,以及更重要的,如何維持自己想要的財富。

  來吧,開始發掘自己的致富之路吧!跟在下一起,賺、很、大!

本書特色

  ★作者很有錢,36年來經手的25,000位客戶也都很有錢。本書口吻貌似開玩笑,但實際上是認真嚴謹之作!

  ★助人致富的書超級多,但歡樂無限又充滿創新觀點的,少見!

  ★不說開源節流、勤儉持家那一套了。(這個回家問一下阿嬤或媽媽也可以吧......)

  ★沒人告訴你該怎麼做才能「非常有錢」,但本書志在於此。請拿出「要賺,我就要賺一億」的決心(握)

  ★「賺很大10條路」經人體實驗證明有效,皆可透過事前規劃達成。
  
  ★本書有清新健康的一般致富法,也收錄部分不計毀譽也要賺的致富法,各類讀者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但一切依法辦理,保證合法,謝謝指教!)

作者簡介

肯恩.費雪KEN FISHER

  最廣為人知的是為《富比世》(Forbes)雜誌撰寫「投資組合策略」專欄,眾所矚目下研判市場走勢長達二十四年,是該雜誌創刊九十年來,執筆時間第四悠久的專欄作家。費雪同時也是費雪投資公司的創辦人、董事長暨執行長,這家獨立的全球資金管理公司旗下資產超過450億美元。

  費雪在「富比2007世年美國四百大富豪榜」上排名第271位,在「富比世2008年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677位,同時名列《投資顧問》(Investment Advisor)雜誌最具影響力人士IA-25名單。費雪也是獲獎作家,曾發表許多學術文章,先前已出版四本金融著作,包括紐約時報暢銷書《投資最重要的3個問題》(中譯本由財信出版)。絕大多數的美、英、德主要金融與商業刊物均曾訪問或報導費雪。他也為德國主要財經報紙《商務日報》(Handelsblatt)撰寫每週專欄。

菈菈.霍夫曼斯LARA HOFFMANS

  畢業於聖母大學,擁有文學學位。現為費雪投資公司資深內容編輯,曾與肯恩.費雪合著《投資最重要的3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