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的話:
我犯了好幾項....

文/David Deangelo

有關於「應該對女人說…」的主題,在網路已經有許多很棒(或很糟)的文章了,可是,有沒有是「不應該對女人說」的呢?

以下是我的一些想法,看看能不能幫助你不要踩到地雷而給你找來不必要的麻煩。廢話不多說,看看有那些10項的「不能說」



1. 「我可以親妳嗎?」

去問任何一個女人,她一定會跟你說男人絕對不應該問這個蠢問題。問「我可以親妳嗎?」等於就是完全打壞女人對於這個男人的想像。除非你是要演一個情竇初開的處男才這樣問。她的回答看她的個性,個性好一點也許會跟你說「好」。但是她的內心一定閃過這個答案「我才不要咧!」


2. 「改天我們可以一起出去嗎?」

如同第一點,女人要的是一個可以領導而且掌控情況的男人,而不要凡事都要經過她批准。不要還問他「可不可以約妳出去?」,就直接約他出去就好了。不過這件事要等你確定她會跟妳出去之後在問。也許就是很簡單問說「我們應該一起出去走走、妳的電話多少?、或直接說要帶她去一個特別的地方。像是「嘿~我們一起去上堂騷莎舞的課吧,那一定很好玩」


3. 任何有關於你的車、房子、工作還是其他想要故意炫耀給她的事情

你知道什麼樣的男人會炫耀自已的車子、房子還是工作嗎?事實上,各種類型男人都會。但女人只會把他們歸成一類「沒內容的男人」。這是真的,去問任何一個正妹她們都會給你同樣的答案。當然啦,物質條件的確可以吸引到一些女人,只是要吸引她們不需要刻意說出來,等她們發現,她們會更驚訝。


4. 「今天晚上妳想要去哪裡?」

人們常說女人喜歡有計劃的男人,這不是瞎扯。當妳約女人出去時,請確定你已經有了所有玩樂的計劃。別把計劃丟給女人,她們會認為你是不可靠的男人。


5. 「妳喜歡我嗎?」

如果讓我選一個可以立即讓女人熄火的問題,那這就是了。問這個問題是自信心不足的表現,所以,不要問,只要假設她愛你,以這個作基礎去對待她就對了。話說回來不是本來就該如此嗎?

6. 「我上次有傳訊息(打電話)給妳,怎麼沒回覆,怎麼了呢?」

這大概是男人遇到女人不回電的最常見的錯誤反應,不過這聽起來好像沒什麼,錯了,事情可大條的。這也讓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思考什麼才是對於女人不回電的正確反應。後來我才知道,最好的方式就是當這件事沒發生過一樣。如果你對女人問起為什麼他們不回電,你其實做了兩件事,一:你很在乎她有沒有回覆,如果你只是剛認識她,這個關心有點猴急,二:你在質問她,讓女人看起來你很沒有安全感?


7. 「妳睡過幾個男人?」

首先,你真的想知道嗎?再來是你表現了你的不安全感,尤其是沒在一起多久就問這個問題,當然如果她先問你的話,你就問她吧…不過,相信我,你不會想挑起這個話題的,你只會把自已感覺搞得很差。


8. 任何有關「未來」的暗示

當男人們第一次跟女人約會時,她提到一些她喜歡的事或活動,男人就會把它當成是下一次約會的暗示,像是她說她喜歡吃泰國料理,所以你就說:「哇~我也是耶,那下一次我們就一起去吃泰國菜吧。」停!停!停!雖然這聽起來應該是很棒,你一定要記住女人不只是想要而且是需要一個值得挑戰的男生,如果第一次約會你就一直提到下次、下下次甚至下下下次的約會,她就知道你已經迷上她,然後遊戲結束,她贏了。當然啦,第一次約會就能找到許多共同點而且相互了解是件好事,但別讓她知道你很快就被她迷倒,不然你也是被甩掉,就成為跟其他想跟她在第一次約會就互定終生的傢伙一樣的下場。


9. 「星期五我再打給妳」

用預告下一步動作來作電話結尾是不錯的技巧,如果你是想要賣東西給別人的話。不過別用來對女人講電話的時候用。首先你提供可預測性而破壞了驚喜。再來你也破壞了她打給你的機會,現在她只會等你打給他,然後你要冒讓她失望的險,很不好。


10. 任何他男性朋友的壞話

女人界定不安全感的男人最快的方式就看他開始批評她的男性朋友。尤其是他不怎麼認識他們的時候。這樣說吧,如果她們已經不太像「朋友」而已,不要把自已搞得像是很害怕競爭者一樣,別像個女人討厭的「沒安全感的男人」,當她們提到或故意要挑戰「你的」領域時,這時這是你最好的方式就是一句話也別說。


更多:
http://www.doubleyourdating.com/?s=50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