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的話:
紅葡萄與黑巧克力、藍莓、大蒜、大豆、茶 、蕃茄、大豆,香菜,紅葡萄,莓果 抗癌...
那以後多吃好了XD



(法新社加州長堤10日電) 根據今天在此間發表的研究報告,紅葡萄酒(Cabernet)和巧克力是殺死癌細胞的有效藥物。


血管新生基金會(Angiogenesis Foundation)領導人李威廉(William Li)在著名的技術、娛樂與設計(TED Conference)大會上說,紅葡萄與黑巧克力加入藍莓、大蒜、大豆和茶等成份,在滋補身體的同時,也能餓死癌細胞。


  李威廉說:「我們是以抗癌特性來評價食品」。他說:「我們每天三餐吃的,就是我們對自身的化療。」


設在麻薩諸塞州的血管新生基金會,鑒別上述食品都含有一種化學物質,能阻止血液流到腫瘤,可以餓死癌細胞。


李威廉引用哈佛醫學院 (Harvard Medical School)的研究,顯示男性每週數次食用烹煮過的蕃茄,可以降低30%至50%罹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


他說:「我們身邊正發生一場醫學革命」,「如果我們的研究正確,將會對消費者教育、飲食服務、公共衛生甚至保險公司造成影響」。


在一種名為「抗血管生成」的治療法上,已大約有10餘種藥物使用在阻止血液流到腫瘤。


血管新生基金會拿若干食品與已批准使用的藥品相較,發現在對抗癌細胞方面,大豆,香菜,紅葡萄,莓果和其他可吃食品,不是更有效就是更具威力。


李威廉指出:「我們發現,在大自然中,有許多食物和草藥,具有抗血管生成的功能。」(譯者:中央社唐佩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