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的話:
博君一笑,不過的確有幾分相似!

面試官:為什麼選擇來本公司應徵?
女朋友:當初為什麼要追我啊???

面試官:對公司瞭解程度有多少?
女朋友:說嘛…妳喜歡人家那裡啦???

面試官:過去是否有工讀或工作經驗?
女朋友:老實說…在我之前有幾個女朋友?有沒有怎麼樣丫???

面試官:談談之前那份工作…做了多久?為什麼離職呢?
女朋友:說說她的事嘛…在一起多久啊?為什麼分開哩???

面試官:之前工作有沒有什麼事讓你覺的有成就感的?
女朋友:那她技巧好不好啊…說嘛…我不會生氣的…"…

面試官:對於工作職涯有什麼規劃?
女朋友:對我們的將來有什麼打算呢???

面試官:在團隊中的溝通協調能力如何?
女朋友:以後我們吵架的話你會不會先道歉???

面試官:談談你的人際關係或生活體驗!!!
女朋友:說…你昨天去那鬼混啊!!!

面試官:你覺得自已最大的優、缺點是?
女朋友:唉…真搞不清楚當初到底看上你那一點???

面試官:目前的生涯規劃?
女朋友:你到底會不會娶我丫???

面試官:最快多久可以來上班?
女朋友:會?說個時間…還要我等多久???

面試官:希望的薪資待遇?
女朋友:沒的商量…五千元零花已經很多了…其他交給我保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