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掉了幾塊肉阿,豬頭皮阿,豆干阿,整塊的豬大腿骨阿等等的東西

然後我家的狗也很有默契的,就會順手把這些東西叼走

"這豬八戒真的什麼都吃,連西瓜皮都咖拉咖拉的吃的這麼開心"

這是我老爸常常掛在嘴上說的話

也因為這樣,雖然原則上我老爸不太理這隻狗

但是阿呆總是很忠實的跟著我爸走進走出

有一天我對我爸說

"怪怪,那狗真黏你阿"

我老爸瞥了阿呆一眼,冷冷的說

"等我把他做成一鍋,他就跟我分不開了"

老爸,你真的是口言嫌,體正直的人啊 囧

雖然是這樣的關係

不過阿呆也沒有讓他失望

只要有客人來,他總是表現的像軍犬一樣,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所以我老爹相信他的忠誠度是相當高的

直到有一天

我老爸跟老媽在看電視的時候,有隻蚊子停在我爸的手上

我媽發在意先,一掌就用力的往我爸的大腿拍下去

這一拍下去,阿呆瞬間就跳起來

阿呆:口胡!!!!!!

好啊,真是坦蕩蕩的忠犬,馬上就擺出警戒的姿態,向我媽示威

可是這等大逆不道之事,又怎麼能出現在我家呢?

只看我媽瞬間站起來

母:你想死嗎!?

然後往我老爸的大腿又是啪啪啪的連拍三下

阿呆露出驚愕的表情看著我老媽,然後又看著我老爸,完全不知所措

母:你吃我的飯,住我的家,躺我的地板看我的電視還吹我的冷氣,竟然還想造反!?

老媽一邊說,一邊用力的往我老爸的大腿批哩啪拉的連拍好幾下

父:喂,我是肉做的耶 囧

看到這個情況,阿呆終於按奈不住,一跳而起!















然後往我姊房間的床鋪底下鑽進去

父:囧

母:囧

我:囧

父:你的忠誠心就只有這樣嗎!!!????

事後,老爸把阿呆從床舖底下拖出來

從文天祥的正氣歌,一直講到諸葛亮的出師表,說了一整晚的忠義之道.........

其實我想,他只是怕老闆的老闆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