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plpl

店名:Shih's Bagel
店址:台北市溫州街74巷3弄11號(新生南路全家巷子進去)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價位範圍(每人):40~250元

前幾天跟朋友一起去吃Bagel,聽說是新開的,就去嘗鮮,我點的煙熏牛肉,

Bagel是原味,

我點的組合套餐
他的Bagel比N.Y.Bagel的軟,而且也很夠香,加上裡面包的牛肉很新鮮,真的很好吃喔
喜歡吃Bagel的人可以去試試,然後飲料我點柳橙汁,是現榨的,沒有濃縮,那種濃縮
的我喝不慣, 葡萄柚汁也是現榨的,點套餐比較划算,而且最好點果汁,這樣子才划算

我朋友有的點燻雞肉加上黑胡椒的Bagel,我有偷吃一口,黑胡椒的也很香,部會硬
咬下去 軟軟的QQ的,他裡面還有藍莓口味,抹茶口味的 大家可以試試試看。

Bagel每一個(各種口味一樣)單點全部都40元,如果有包東西,價錢就不一樣
大部份是120~140不等


聽說那間店沒有發傳單,也沒有打過廣告,所以大家就多多去捧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