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alex7077

店名:許記生煎包
店址:台北市龍泉街24號(師大夜市內)

進了夜市見著滿滿的人群和排隊人龍還有點嚇到 ^^a
連走路都不能跨大步.眼睛瞄到的美食幾乎都在排隊…
先晃了一圈之後.找到這家「許記生煎包」

哇嗚~來人呀.實在是嚇死人了
不過就是個生煎包嘛.也能排這麼多人喔@@
我們馬上加入隊伍
疑…不過好像不是用排隊的耶…
啊!是要抽號碼牌啦~
是呀.路邊攤也要抽號碼牌喔!
這樣不但公平又能維持制序

若要顧買生煎包的你.別忘了先抽號碼喲~
然後等到號碼到快時.老闆就會要持號人向前等待

許記的水煎包都是現包現煎的喲
還必需三個人工呢!
餡料看的到的有攪碎的高麗菜和豬肉餡
每顆生煎包看起來都圓滾滾的.像極了湯圓
等起鍋後又會馬上補上新的

嘿嘿.快到我們了
好不容易擠到前面來
不過前面的10個號碼還沒買完
所以我們還在後排等

剛起鍋的生煎包 店家會在上頭撒上芝麻
看起來真美味耶 ^+++++++^
終於要剩三號號碼就要輪到我們了
一份是五顆 價格30元
算起來真是相當便宜
剛起鍋的生煎包還會燙手呢!
別忘記領了生煎包之後要加一點特製的醬料
醬料就放了號碼機的旁邊
這裡還有叉子和塑膠袋可以取用
別以為生煎包用不到叉子吶.我後來才發現這叉子還真好用

領了生煎包的第二步是加醬料
那第三步呢? 當然就是大口的給它咬下去~~~
哈.老公咬了第一口竟然被湯汁噴到了@@
哇.見狀的我馬上搶下第二口
還真的有好多湯汁耶…

我不禁說了一句:「這不是生煎包嗎? 怎麼像湯包?」
不過我這麼說是誇張了一點啦
雖然這許記生煎包湯汁是滿滿的
但口味上來說跟湯包還是有一大段的差距
吃了一口生煎包.滿嘴都是高麗菜的甜味
雖然豬肉放的極少.但不至於吃不出味道
反而是跟高麗菜有了完美的結合
湯汁燙口又鮮甜.實在好味道耶!
好加在有拿了叉子.不然一定會弄的滿手湯汁

還有還有.那醬料是一定要加的啦
微甜的口味不死鹹.正是我們要的!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