昧著良心說些口是心非的話,當工作壓力過大,大到壓得你透不過氣,情緒難免不穩定,不僅整個人變得暴躁易怒,連說出口的話語也顯得不夠文雅得體。但是工作中又不免必須與同事們協調溝通,為了避免在情緒欠佳的狀態下,不小心冒犯上司或同事, 提供你一些較為適當辦公室談吐方式,建議您不妨參考參考:

<要說> 也許我可以加班把事情做完 <千萬別說> 你他媽的要我做到幾點鐘?

<要說> 我不確定這樣是不是能夠實行 <千萬別說> 這根本狗屁不通

<要說> 真的嗎? <千萬別說> 放你的屁!

<要說> 或許你可以去詢問一下別人的看法 <千萬別說> 你等著看誰會鳥你!

<要說> 我當然也很關心 <千萬別說> 誰有空甩你啊?

<要說> 不好意思,我並沒有參與這項計劃 <千萬別說> 我拷!這件事跟我有什麼關係?

<要說> 嗯,這很有意思 <千萬別說> 這是啥狗屁東西?

<要說> 我會試著把這件事情插進工作進度中<千萬別說> 你他媽的怎麼不早一點兒交代?

<要說> 他可能不太熟悉這件事情 <千萬別說> 他腦袋裡面裝的是大便!

<要說> 所以你不太滿意這件作品? <千萬別說> SHIT!你又想挑剔什麼?

<要說> 我手邊的工作量可能有一點過重了 <千萬別說> 他媽的,你想操死我啊?

<要說> 我喜歡接受挑戰 <千萬別說> 這又干俺啥屁事?

<要說> 你可能還不太了解 <千萬別說> 你腦袋裡裝的是正露丸嗎?

<要說> 我了解 <千萬別說> 王八蛋!

<要說> 是,我們是應該討論一下 <千萬別說> 奶奶個熊,又要開什麼白痴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