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的話:
有點閃(帶墨鏡)

文/ fib13

話說,這年頭的媽媽都很厲害……

我的現任男友是我媽介紹的,因為我媽跟他媽認識。

一開始我們兩個還沒怎樣的時候,那兩位媽媽已經在討論婚事了……

後來我們偷偷在一起之後,過了很久才向那兩位媽媽報告= =|||

有一次我男友把我帶回家,隔天他媽就問他說有沒有把我吃了……

我們當然口徑一致的否認!

開玩笑,還怎沒樣就講到結婚,要是承認已經怎樣不就大條了……


過了很久之後,有一次我跟我男友吵架,當然不免向自己娘親抱怨……

我:

「吼,當是你啦,沒事幫我介紹男朋友幹麻?害我都被管,不能出去玩…吧啦吧啦」

我娘在我罵到快失去理智的時候,很冷很冷的問一句:「他有戴套嗎?」

我:「有啦,他……」


幹!

我被我娘婊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