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了一位女同事

某公司新來了一位女同事,是位美豔少婦。是從公司的分部調來的,

分部和公司總部是在兩個城市,但是互相之間會有一些來往。

從分部其他同事處瞭解到,這個美少婦已經離異,且生活比較放縱,

跟很多男人都有曖昧關係。於是公司的兩個男人便生出了上她的想法----男人A和男人B。

男人A每天等到美少婦下班,故意和她一起乘坐電梯,

然後趁機偷偷地碰一下美少婦的屁股,或者碰一下美少婦的胸部,

或者頂一下美少婦屁股。男人A想這樣來勾引美少婦,以達到上她的目的。

可是,美少婦要麼裝著不知道,要麼就的對他怒目而視,最終男人A放棄了。

男人B瞭解到美少婦之所以離婚是因為她的男人太軟弱,她喜歡強勢的男人。

有一天在電梯裏,他粗魯地堵住美少婦,很直接地說道:我想和你一夜情。

美少婦驚訝地張大了嘴巴,片刻又恢復正常,她答應了男人B。

男人B從此便成為了美少婦的府上常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機會永遠只留給有準備的人,有準備才能及時正確地抓住機會。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男人好色並不是什麼可恥的事,真正令人無法忍受的是猥瑣!

想上就上要上得精彩!千萬不要猥瑣又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