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
我與心愛的寶貝狗坐在車子前座..

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間看到一輛載滿豬的車..

---------------------------------------------------------

我: 寶寶快看...豬喔...有豬喔...

狗: ....?(眼睛看著我)

我: (手指著哪輛都是豬的車)你看豬....快看..那是豬....

狗: ..........(眼睛依舊盯著我,目不轉睛)

我: 不是看我啦...是看豬...你看...豬...

狗: .....(死盯著我)

我: (突然心裡一驚....) 你不要看我啦...我不是豬...

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