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的話:
以後我兒子一出生就要用力補= =


【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綜合報導】
根據國外研究發現,男嬰在出生6個月前接受的營養,會決定日後的青春期時間以及性能力,營養足夠的男嬰,青春期不僅較早報到,也較容易比其他男性提早有性經驗。


根據美國西北大學針對770名菲律賓男性研究發現,男嬰出生6個月前,接受的營養越足夠,長大後體格不僅容易較健壯,身材也容易較高,另外體內的睾酮也較多,日後青春期也會較早出現,研究人員著久澤表示,「6月大的男嬰的睾酮與成人無異,這個時期,也會決定男性較女性體格強壯或高挑關鍵時刻,男女的差異也在此時開始出現。」


研究人員認為,男嬰在出生後6個月內是決定性能力的關鍵,其中又與睾酮多寡會影響往後的性行為次數,研究也發現,在出生6個月內營養吸收較佳者,性行為時間會較早與次數也較頻繁。


研究人員是利用770名20歲到22歲的菲律賓男性進行長期的觀察,早自1983年起,菲律賓與美國研究人員就開始針對男性早期營養是否會影響後來的發育進行研究。


本次研究結果同時刊登在《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