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panda0731gg

上上星期看到蘋果日報有胡椒餅評比...發現南港老張..勇奪評比第一名!!
心想這麼好吃的胡椒餅我怎可沒吃過咧!!在我心目中..萬華的胡椒餅一直都是第一..
饒河街有名的那個..雖然是好吃..但是沒有到那麼多人排隊的地步阿..(常排的人不要打
我QQ)
不過都是個人心得啦!!每人愛好不同咩~~!!後來有不小心在某人的食記中發現黃記這一家
!!
就決定來個自己的胡椒餅大評比...GOGOGO!!!

【包裝比一比】

萬華的包裝比較會吸油..

【大小比一比】

萬華大的跟黃記差不多..老張是扁扁的...不過老張芝麻超多.好香

【斷面秀比一比】

萬華的皮真的很厚..老張的皮超薄..但是好脆脆脆唷..像餅乾一樣..黃記就剛剛好.
符合他自己說的..皮薄餡多!!

【內餡比一比】

最對味的是萬華..他的餡料一直都是那樣的入味..有一種獨家的甜味..超好吃的啦!
吃在多都不會膩~老張第一口我覺得有點鹹~但是吃ㄧ吃又變淡(是我味覺有問題咪=.=)
黃記味道也不錯!!重點是他的蔥...也太多嚕吧..真是令人開心.為嚕蔥我會去買!!

【價錢比一比】

老張一顆30元....黃記一顆35元....萬華一顆45元(漲嚕=.=)

◆個別分析◆..以下言論..代表個人立場..每家都有不同粉絲咪~~


【萬華戲院..元祖福州胡椒餅】

吃完三家後..他果然還是我的NO1阿!!雖然他漲價嚕..不過他的餡料.真的別地方吃不到阿
!!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甜味..不知道是不是肉本身的甜..他是瘦肥肉混合.碎碎的肥肉入口即
化..
帶著胡椒的香氣..如果皮不厚..在多都吃的下拉!!不過我覺得它變小嚕..因為看皮..
以前阿伯包的都是不規則的..今天拿到卻是超圓的..所以應該不是阿伯或阿婆包的!!不過
好險料的味道沒變!!


【南港..老張胡椒餅】

不虧是有名的..看到排隊的人潮就知道它名聲多響亮..不過他不是我的菜..我喜歡吃麵皮
.
不過老張的就很像燒餅..(因為它是賣燒餅的??)..咬第一口..好酥脆..喜歡吃脆皮的人應
該很愛.
他是裡面最香的~芝麻最多~焦焦的芝麻香真的超吸引人!!不過他的餡料就SOSO~可是別忘
記他是
30元~所以也不敢要求太多啦~CC!但是...我應該不會想再吃嚕Q__Q..

【社子..黃記胡椒餅】

真的是之前都沒聽說過的阿~不過某人的食記~讓我好想衝去吃~(因為他很多蔥)..本來以
為粉難找..
卻意外地一下就發現他..他除嚕內餡沒萬華夠味..其他都還蠻優秀的~重點是蔥真的爆多
的~好香好香~
是最中等的~皮不會像萬華那厚~餡不會像老張哪少~價錢也算中等!以後嘴饞就靠他嚕!!

打完收工~~
如果大家還有啥咪好吃的胡椒餅~歡迎提供唷!!胡椒餅萬歲!!

妳心目中第一名..是哪家咧???

PS~想看更多美味流口水的照片在相簿裡唷!!


萬華戲院..元祖福州胡椒餅..地址..和平西路三段109巷口(舊萬華戲院旁)

南港..老張胡椒餅..地址...忠孝東路七段六○二號

社子..黃記胡椒餅..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六段九十六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