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hername

店名/雙品豬排
店址:台南市民族路3段11號
電話:0929-080089

雙品豬排位於台南赤崁樓在過去的圓環那
老闆姓餅 簡稱餅老闆 原本是工學院出身的
因為希望可以賺更多錢讓家人過好生活 所以自己出來開業

坐著火車到台南車站 就照著餅老闆的指示
慢慢的前進 在陽光普照的時候
出前站後->成功路->國華街(左轉)->民族路(左轉)->雙品
雖然餅老闆說這段路只有1.6公里 但是我怎麼都不覺得只有走操場四圈的感覺阿

終於千辛萬苦的來到了豬排店了
當我看到雙品的招牌時 差一點要掉眼淚了
背著重重的行李 頂著大大的太陽 走了長長的一段路

餅老闆感覺是個很親切的人 感覺跟鎮店之寶Keroro一樣和善
我們拿了菜單 就進去裡面找位子吹冷氣
雙品豬排的店面不大 大概只能容納10幾個客人
最後面的牆壁貼滿了許多人的留言 有加油打氣 有祈禱祝福的
還有一張王建民的簽名海報 不曉得是不是建民兄本人來過

我們點了法式藍帶豬排 田園香菇豬排 粗波浪薯條 玉米濃湯
最先上桌的是玉米濃湯 飢腸轆轆的我 一聞到奶油味
一整個就是忘記拍照寫食記的喝了起來
雖然玉米濃湯很普通 但是至少喝起來不會很稀 裡面的料也不會很少

再來上桌的是粗波浪薯條 不知道 我薯條和洋芋片都喜歡吃粗的
感覺口感會比較好 雖然粗波浪薯條很少炸的脆脆的
粗波浪薯條的份量蠻多的 足夠兩個人吃一盤
本身覺得不加番茄醬就很好吃了 加泰式酸辣醬更是美味阿

將將 之後上桌的就是法式藍帶豬排啦
泰式酸辣醬直接淋在豬排上面 感覺很奇妙 起司加酸辣醬?
看 裡面都是濃濃的起司耶 超讓人垂涎三尺的
我有偷吃一口 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 起司火腿配豬排 一口咬下剛剛好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豬排壓的很實 很有嚼勁

等了好久 我的豬排遲遲不肯上桌
結果老闆跑來跟我道歉 因為他把我的豬排炸錯了
而且香菇豬排本身就比較需要費時 嗚嗚嗚 咕嚕咕嚕的肚子
只能靠著粗波浪薯條和無限暢飲的麥茶止止飢了

終於我的田園香菇豬排上桌了
沙拉是裝在另一盤
香菇豬排 香菇本身好像是要瀝水 所以吃起來口感乾乾的
而且他的厚度比藍帶豬排大 所以咬起來有點費力
看吧 真的很厚 其實它不但適合配泰式酸辣醬
我本身拿來加水蜜桃醬汁也很爽口阿
只是怕吃到最後有點膩 畢竟油炸的豬排和美奶滋的醬汁
吃久了真的還需要靠麥茶來爽爽口阿

真的很推薦沙拉上淋水蜜桃醬汁
吃起來有淡淡的水果味 而且很清甜
搭配沙拉 真的感覺很爽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